2011/3/22

皮皮的下面牙齒又有一顆在搖了,

她很緊張地跑來跟我說: 媽媽, 牙齒快掉了, 我怕會痛!!

我就抱著她說, 沒關係, 掉下來後, 我們給它放在枕頭下, 小老鼠會再拿10元來和你交換牙齒喔.

 

皮皮的眼睛ㄉㄧㄤ的一下, 馬上快樂地亮了起來.

 

皮皮3/9那天掉了第二顆牙齒, 我以前聽過外國童話, 說小老鼠會用錢來換牙齒,

於是跟皮皮說, 把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下, 小老鼠會用10元來交換牙齒,

皮皮好高興, 很慎重地把牙齒放在枕頭下.

 

果然, 隔天早上, 牙齒不見了, 一個10元躺在枕頭下.

 

皮皮好高興, 說: 小老鼠真的來了耶.......^O^

 

我和老公一直在偷笑......

 

她現在是第三顆牙齒在搖, 我很怕她為了要換錢, 故意給他搖下來,

都會跟她講, 小老鼠喜歡自己掉下來的牙齒, 不喜歡故意搖下來的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