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月出版社:

 

我今天上PUBU買電子書,
居然看到新月開始賣電子書了耶........ wow.gif  
現在約有400本書了, 怎麼那麼棒啊........onion%20(25)  

 


但是書上面寫著:
*本書刊不提供DRM-free電子書檔案下載
*本內容建議使用7吋以上螢幕大小之裝置做閱讀

 


我平常都是買DRM-free檔案, 下載下來看咧,
而且我的電子書閱讀器只有6吋大小,
所以意思是說, 我的電子書閱讀器不能看新月的電子書啦,
怎麼這樣啦.........onion%20(38)

(現在國內的電子書閱讀器幾乎沒有出7吋(含)以上的)

 

這樣我只能用PC來看新月的電子書,
用PC看的話, 眼睛會很不舒服耶,
所以我都不用PC來看電子書.


新月啊, 請像禾馬一樣, 用DRM-free檔案好嗎?
這樣我就可以下載來看了,
而且用可橫式的檔案好嗎?
最好內容''適合各種螢幕尺寸大小之裝置做閱讀'',
這樣我才可以閱讀啊, (禾馬另有可直式閱讀的檔案喔, 也是各種螢幕大小都可以用.)
要不然用PC來閱讀電子書, 總有一天眼睛會瞎掉啊.......onion%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