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算了一下我放台灣言小的數目,
已經放了386本,
即將邁入第400本了耶..........8.gif  

出版社啊, 要出手阻止我放言小封面大圖,
請趁現在啊..........擦汗_1~1  
要不然等我部落格放了一、二千本言小時,
您們才要出手阻止我放封面大圖,
到時候那麼多的書,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刪圖了.........onion%20(35)  


另外, 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好美好美啊,
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onion%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