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回婆家, 大家坐在客廳聊天,

我老公抱著10個月大的外甥坐在我旁邊,
我逗著外甥,

 

我: 寶寶有雙眼皮耶.......^^......我們皮皮沒有雙眼皮.

小姑: 皮皮沒有嗎?

我: 對呀, 我有雙眼皮, 妳哥是內雙眼皮, 可是皮皮沒有........我那時候有在想是不是抱錯嬰兒了....smile038.gif

皮皮(生氣): 搞不好以後會長出來啊, 你們太早懷疑了!!........= =+

我:.........smile038.gif

 

好啦好啦, 以後會長出來啦.......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