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我和Paypal的戰鬥過程,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當作參考。

 

本來我的Paypal用得很順利的,直到某天我更換了手機門號。

因為我之前的設定曾開啟''2步驟認證'',意思是除了用密碼登入之外,我還另設了需要手機認證。

而我在換成新的手機門號時,曾進去Paypal裡面改了個人資料裡的''電話'',
但我忘了我Paypal以前曾設過''2步驟認證'',那時候用的是舊的手機門號。
所以我舊的手機號一旦停了之後,這下完蛋了,卡住了,進不去我的Paypal帳號了,
因為它一直要我用舊手機門號認證。

我一直在PC上不斷的想登入,但它的系統像鬼打牆一樣,
不管我怎麼做,不僅僅登入不進去,它還一直帶我不斷的重設密碼。

 

我想說,那就聯絡客服好了,聯絡客服的必要條件是,要登入帳號。
(那不是廢話嗎?我要是能登入的話,我還有必要聯絡客服嗎?onion%20(38))

 

我只好找看看Paypal有沒有人工客服。
很不幸的,好不容易找到一支電話,打過去居然是空號! onion%20(80)

 

然後,我找到Paypal的外國臉書,私訊他們,請他們幫忙。
完全不理我耶!onion%20(28)

 

然後,在我奮戰了約一個星期之後,我在網路終於查到,有人也有類似的情況,
他最後解決的方法是:用手機登入。

我就試了一下,沒想到成功了。
那一瞬間,真想放鞭炮!onion%20(71)

 

能登入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關掉''2步驟認證'',用密碼登入就好。
然後''設定''裡的''個人資料'',電子郵件及電話多給他設幾個,(也可設巿內電話)
這樣若再出問題的話,還可以聯絡得到我。

170468-30.jpg

 

—————————————

 

後來,我找到了玉山銀行寫的PAYPAL台灣客服電話,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聯絡看看。
https://www.esunbank.com.tw/bank/about/announcement/announcement?i=sgERbCYuRUqqsRQhP8Wxow&p=fY8tSwscLkqI3d1smTbuuw&d=hxK-VOJqWkGADb4tgPQH4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