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陳情令'', 
我已經全部看完了. 

好好看啊.  (Happy ending)

我迷裡面的男主''藍忘機'', 迷得要死!!  love.gif love.gif

然後我就有在想, 飾演''藍忘機''的演員王一博, 
大我女兒沒有幾歲, 
嗯....我女兒長得滿可愛漂亮的, 
帶我女兒去大陸認識一下王一博好了, 
讓王一博做我的女婿好了....


我後來下一秒才想到, ''藍忘機''是另一男主''魏無羨''的, 
我怎麼可以把藍忘機配給女生咧??!!

我才打消了介紹我女兒給王一博的念頭.......threelines.gif


PS. 我女兒知道我想帶她去大陸認識王一博, 
她一臉奇怪地看著我...
(可能在心裡想: 好奇怪的媽媽......coldsweat.gif )


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