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9月中, 家裡就有事開始忙了,
忙到11月底, 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 現在清閒起來了. 
所以我又拿出小說和漫畫出來看了.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是很支持正版小說和漫畫的, 
一般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盜版小說和盜版漫畫, 因為我們也不知來源為何, 所以也無從抓起. 
 
但要是有人在您面前光明正大的盜文盜漫畫, 還散布分享, 大家會怎麼做呢?
 
這就是我這幾天遇到的事. 
 

我之前有參加一個有關BL的臉書 (是不公開社團, 現在裡面已有約18000人參加), 
之前和那些小朋友聊聊BL漫畫和小說, 看看人家的讀後心得, 開開心心的.
 
我這兩天發現有人盜亂搭的三部漫畫, 光明正大地貼在社團裡讓人看, 
PO的人還說, 要繼續貼亂搭的其他漫畫上來. 
 
我就出面告訴對方, 
您不刪亂搭漫畫的話, 我已截圖存證, 我要向亂搭檢舉!
 
PO的人被我逼得只好刪掉她PO的三部漫畫, 
但她還是不死心, 還PO一篇文章公告周知, 
只要在底下留言想看, 她就私傳亂搭漫畫給那些想看的人看. 
 
我告訴她, 那我要去請亂搭註冊參加這個社團, 看您這樣做是否合法. 
 
對方嗆我,
一些頭腦不清楚的小網友, 也幫對方嗆我!
 
我們兩方在社團裡吵,
後來是管理員出面, 要對方刪文, 對方也答應不再PO類似的文章, 
整件事才告一個段落. 
 
 
為了看漫畫, 是與非都搞不清楚, 
現在小孩子的價值觀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法治教育失敗啊!!!
 
我還是要重申, 請大家支持正版小說和正版漫畫,
有我們的支持, 漫畫家、小說家才能拿到稿費,
相關出版社才能永續經營喔!!
 
 
 
 
 
12/8 後記--
後來這次的阻止盜漫畫事件, 變成我在FB跳出曝光身影的契機,
(以前我在FB都躲得非常好的, 我從來無意想宣傳我的部落格. 
而且我也對部落格衝人氣這件事亳無興趣.)
之後想想, 我也想為正版書籍做些事, 所以曝光就曝光吧!!
我想為我喜歡的小說及漫畫盡一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