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皮皮現在小五, 長得和我一樣高了, 但是只長外表, 內在還是小朋友的思維.

我有每個星期都發零用錢給她, 她很愛買東買西的,
存不到什麼錢.

今天她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了, 立志說要存錢,
還訂了一個存錢計畫表.

她寫好了存錢計畫表後, 拿給我看, 跟我說:
媽媽, 我預計月考時考得不好時, 每一科存10元.


= =?

 


後來我看了一下她的計畫表, 原來她預計考試考不好時才存錢,
考得好時就不存錢了.


這是啥麼存錢方法啊?!...........onion%20(35)
那故意每科都考不好, 不就存錢存到爆了嗎?!


我就跟皮皮說, 你那不是正確的存錢方法,
我發零用錢給你時, 你就1/3存下來, 另外2/3拿去花,
久了以後就可存一筆錢了.

但小朋友聽不懂咧, 跟她講了好幾次, 她還是聽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