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貼出耽美漫畫和耽美小說後,
我的部落格人氣一直往上升咧,
我才知道原來腐女那麼多啊.........smile038.gif 
(還是說, 大家都是來看有沒有好看的十八禁漫畫呢?.........14.gif


我來介紹一本小說,
男主角女主角是異性戀,
男配角是BL的故事,
但是這個男配角和他的愛侶, 非常吸睛啊.......love.gif 
喜歡BL故事的人一定要看看這本書.

新月甜檸檬 閒夫值萬金 (子紋)

好啦, 我承認, 我是因為書裡的男配角舅舅和他的BL愛侶, 才買這本書的啦........03.gif 
(當然, 男女主角也是寫得很棒地......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