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情黑道的極品男子丼飯    

書  名:  發情黑道的極品男子丼飯★砧板上的…我!? (発情ヤクザの極エロ男子ごはん★まな板の上の…俺!?

漫畫家: 榎木しめじ

發  行: Bevy

租書處: 亂搭!租E書網

分  類: BL漫畫 (限制級)

備  註: 有買書

限制級等級:

讀後心得: 

這篇的文案寫得有點限制級, 所以我就不PO出來了,
因為我女兒皮皮常常看我的部落格, (皮皮說我的部落格很好看啊.......03.gif)
所以以後有限制級字眼的文案, 我就不貼出來了,
免得影響皮皮可愛的心靈.

來講這本書, 男主角是個黑道大哥, 平常很喜歡做料理,
一天他撿到小受回家, 喜歡上了小受,
所以要小受留在他身旁......

這個是純愛型的BL故事, 還在連載中,
目前連載到第五集, 滿好看的.

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婆婆.......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