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我的減肥心得.


我159cm高, 小姐時體重一直在48公斤左右.
結婚生完小孩後, 體重都大概停在56公斤左右.

最近有在減肥, 已經減了5公斤多,
現在不到51公斤了,
目標是減到48公斤.

我比較喜歡動態運動的減肥方式,
所以我是挑kitty强力瘦身操, 約兩天跳一次,
每次跳半小時而已, 沒有像影片那樣跳到56分鐘.
(飯後兩小時後, 才能跳喔!)

kitty 強力瘦身操  

因為只跳半小時而已, 所以我是盡量挑有''跳''的動作的部份,
約影片內08:58~30:34, 及41:59~48:33這兩個部分.

這個瘦身操的好處是全身都動到,
而且很適合想減圓圓臉的人,
像我是圓臉的, 一胖起來臉很明顯就更圓了,
跳這瘦身操時, 你會感覺臉兩頰的肉很明顯也跟著在上下抖動,
我現在減到剩下不到51公斤, 我先生說我的臉很明顯也瘦下來了.

跳完會滿頭大汗, 我跳完後會趕快去洗臉,
因為我是很容易長痘痘的體質,
如果滿頭大汗不洗臉的話, 痘痘很容易就全部冒出來了.


至於重點部位小肚的減肥,
我推薦鄭多燕健身減肥操, 不過我也沒有從頭做到尾,
只約做09:30~18:17瘦小肚的部分.鄭多燕減肥操-1

 

還有, 我也會搖一下臀部, 也是只做搖臀部的部分. 鄭多燕减肥操中文版全套

鄭多燕減肥操-2  

 

 

 

飲食方面, 我是早餐正常, 中午食量減半,
(下午肚子餓可沒有下午茶點心時間喔! 忍一下就到晚上了.)
晚餐正常, 晚上八點以後不吃消夜.
也常喝珍珠奶茶, 一星期約喝2杯吧,
不過糖量會要求用微糖.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