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師 凜曦繪 2     

故事簡介:

女主角知識淵博, 成為少年太子(男主角)的老師.........男主角和她一起長大, 長大後很喜歡她, 想娶她為太子妃, 但女主角一直拒絕他..........

這本書是一夫多妻的故事, 我就說我很不喜歡看帝王的故事, 因為帝王的故事很大機率都寫一夫多妻.........我看書到一半時還覺得滿好看的, 幸好先翻最後的結局, 知道是一夫多妻的故事, 而且男主角對女主角又不貞節, 我就沒再繼續看下去了, 我若花很多時間看到最後才發現是一夫多妻、男主角又不貞節的故事, 我一定吐血昏倒在椅子上........搞自閉~1 .......以後帝王的故事, 我都要先翻結局啦, 沒有好結局的故事, 以後都不租了........onion%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