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恩妻 (蔡小雀) 慶光繪     

故事簡介: 

這個故事滿虐的, 所以我沒有要做評分, 男主角可以去跟陳世美當結拜兄弟了..........coldsweat.gif  

女主角是男主角家的養女, 男主角從小就一直欺負她, 但女主角很喜歡跟在他後頭..........男主角的父親本來是朝廷大官, 他去世後, 家道中落、千金散盡, 他們只好搬到小屋子裡住, 只剩下男女主角及母親三人相依為命............女主角為了讓男主角考取功名, 要男主角專心讀書, 女主角一個人很努力又很辛苦地撐起家計 (男主角對她說: 是妳自己說要撐起家計的, 以後捱了苦日子, 別向誰討人情.................這是個男人該說的話嗎?.......coldsweat.gif.........果然利用完女主角, 等他考上狀元郎後就馬上休了她 )............後來男主角的母親臨終前, 要他們兩人成親……….男主角覺得女主角是為了報恩才嫁他的, 對他沒有愛意, 於是憤恨在心 (你自己對她也沒什麼愛意啊.....)……….當他真的中了狀元郎時, 他第一件事就是休了她, 要娶其他高官的女兒為妻…..

男主角心裡憤恨女主角是為了報恩才嫁他的, 對他沒有愛意, 但我也沒看見你對女主角有什麼付出, 去得到她的愛意啊, 對她開口閉口都是狠絕的話, 滿腦子只想我有一天要休了妳!.........而且我也完全看不到你對女主角有什麼愛意啊...........還沒和女主角離緣, 就和別的女人打得火熱, 考上狀元郎後, 一副恨不得立刻將女主角踢出府、馬上娶別的女人替代她的位置的樣子, 如果不是女主角最後先告白, 你會對女主角有什麼眷顧之情嗎? 你早就去娶別的女人了!! 這就是你的愛意表現??!!.............故事後面要結局了, 男主角像忽然轉性了一樣, 變得一副很深情的樣子, 根本和前面那個大爛人連不起來, 像寫的是不同的兩個人............覺得女主角也真傻耶, 妳值得更好的男人來珍惜妳, 這種大爛人讓別的女人夾去配不是剛剛好嗎? 最後幹嘛還和他復合?? 我覺得如果結局換寫女主角死去, 也好過和男主角復合......onion%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