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中午午休一小時,
公司旁邊就是文化中心, 有辦一些展覽, 也有圖書館,
旁邊也有小公園.

所以我午休一小時都是到文化中心去走走, 可以免費吹吹冷氣.

星期五那天中午, 我來到文化中心二樓,
將隨身的袋子放在二樓的長椅子上, 因為旁邊有一些展覽,
所以我就吃飽飯後到處走走, 看看展覽.

我在那裏走來走去到處看一看,
想說該走回我放袋子的位置了,
於是走向我放袋子的位置.

走在我前面的一位小姐, 走到我放袋子的位置,
居然順手拿起我的袋子就要走.

我在她後面開口: 小姐, 那是我的東西耶!


我冷眼看著她,
她趕快回頭, 將袋子放回原位, 趕快裝沒事, 在那裏等電梯要離開.

X的咧, 我要是慢個十秒或十五秒才走回位置上,
我這個袋子就被拿走了, 裏面還放著我家裏的鑰匙和摩托車鑰匙咧!


現在人心真的很壞, 我女兒前一陣子帶個休閒杯裝著開水到社區中庭玩,
將杯子放在中庭, 等玩回來, 杯子已被人偷走了.

我們社區裏還到處都是監視器咧, 這樣子還有人敢偷耶!!

想說為了一個400多元的杯子, 還要去調監視器, 去捉小偷是誰,
想到就懶, 就不追究了.


想告訴大家, 在外的時候, 東西都要隨身帶好,
現在人心都很壞, 你沒注意的話, 轉個身, 東西就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