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高興咧, 覺得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拿出珍藏多年的花王PURE飄雅洗髮精女孩來分享給飄雅迷,

我想, 在哪裏可以找到飄雅同好,

讓他們知道我有很多的飄雅女孩照片呢?

答案一定是Youtube的飄雅廣告那裏嘛!!

喜歡飄雅廣告的人都會上去看.

 

所以我弄好我的部落格後, 就很高興地跑到Youtube的飄雅廣告下面留言,

告訴同好, 我有PURE飄雅女孩的CanCam雜誌照片, 還有一些飄雅洗髮精照片喔!!

希望和飄雅迷一起分享!!

 

沒想到今天上那些站, 看一下我的留言,

有兩個站, 有人把我的留言檢舉成垃圾評論!!

 

X的咧, 這些是我的私藏, 我當初為了買這些雜誌收集照片, 我花了很多錢及精力,

說老實話, 我也可以不要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啊!!

我敢說台灣沒有一個人有收集到這麼全的飄雅女孩照片,

還包括她剛出道時的照片.

我那麼開心地拿去和飄雅迷分享,

居然被檢舉為垃圾評論!

 

不高興看就別來我的部落格看,

我也不相信那個檢舉人有多喜歡飄雅女孩!

真的喜歡的人, 看到我收集的絕版照片, 一定高興興奮死了!

總覺得我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