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1

老薑

 

因為皮皮很容易感冒, 之前我自己喝薌園的老薑湯, 覺得效果很不錯,

所以我跟皮皮說, 以後每天泡一杯老薑湯給她喝.

 

皮皮: (很不高興, 手環在胸前, 臉別過去)..........我才不要喝''老薑湯''.

我: 可是這個可以預防感冒耶.

皮皮: 我才不要喝老薑湯, 我要喝''年輕的薑''!

我: .............XD

 

那個叫嫩薑啦, 不叫''年輕的薑''!

不過, 沒聽過有人拿嫩薑來預防感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