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在11/16那天的注音大會考上, 考了100分,

全家都很高興, 她安親班的老師還請她喝飲料獎勵她........^O^

 

隔天晚上, 皮皮學校的老師打電話來,

說, 皮皮想參加12月份國語日報辦的注音比賽,

但她前一天拿報名表回來, 17號跟老師講:

媽媽不讓我參加.

 

所以老師打電話來幫皮皮說項,

說希望能讓皮皮參加.

 

臭皮皮, 完全沒跟我說這件事.............= =+

16號那天拿回報名表, 也完全沒說要幹嘛,

因為她老師常發一些有的沒有的廣告單,

我也沒在看, 就把它拿到旁邊放了.

沒想到她隔天跟老師講, 說媽媽不讓她參加比賽!!

 

我就跟老師講, 皮皮完全都沒跟我說,

她想參加的話, 當然會讓她參加啊.

 

不過她現在報名參加了,

累的是大人啦,

因為她也不會主動唸書, 都是要靠大人幫她復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