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以前的托兒所, 課後有才藝課, 不過她中班時我沒讓她參加.

我就在想, 等她上大班時, 讓她課後上一點才藝課好了.

 

於是我就在中班下學期時,

先跟皮皮講好, 等她大班上學期時, 來上跳舞課, 運動一下好了.

皮皮也說好.

 

到了中班下學期的最後一個星期,

有一天, 我去接皮皮放學,

她先在校園裏玩了一下, 忽然跑來找我.

 

皮皮: 媽媽, 我以後要上娃娃課!

我: ......@@..........什麼是娃娃課?

皮皮: .............(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他們都有好多糖果可以吃!!

我: 可是不是已經講好了, 大班要上跳舞課嗎?

皮皮: (開始吵鬧)........我不管啦, 我一定要上娃娃課啦!! 我一定要上娃娃課啦!!

 

皮皮一直鬧, 我只好說, 回家後再說.

 

後來我才發現, 皮皮說的娃娃課, 是一種什麼3C3Q動手動腦的課程,

而皮皮為什麼那天會鬧那麼厲害,

是因為那個課程那天是最後一堂上課, 老師帶了很多的糖果分給上課的學生,

學生下課後, 在外面邊玩邊吃糖果,

皮皮就站在一旁流口水,

所以她才一直鬧大班要上那個課程,

其實是因為她想吃那個糖果啦........= =

 

我就帶她回家的路上, 去買了一些糖果給她吃,

她完全就不鬧了,

小孩子遇到吃的東西, 真的是完全投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