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

 

皮皮這幾天在看咪路咪路卡通,

晚上, 她好高興地跑來問我.

 

皮皮: 媽媽, 我好想變成精靈喔.........^O^

我: 如果妳變成精靈, 我就把妳放在我的肩膀上........^^

皮皮: 要放在杯子裏, 只有有杯子的人才看得到精靈喔...........(講的應該是咪路咪路的劇情)

我:..............@@............妳變成精靈, 在杯子裏睡覺的話, 我會幫妳蓋花瓣做成的棉被........^^

皮皮: .........^O^..........我好想變成精靈喔........^O^

 

皮皮說完, 又跑去看咪路咪路卡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