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還不滿五歲的時候,

有一次我老公出差不在, 晚上只有我和皮皮兩個人睡.

 

以前睡覺時, 我都會告訴她: 祝妳有個好夢.

然後皮皮也會說: 祝妳有個好夢.

然後大家就睡了.

 

我老公出差的那天晚上, 睡覺前我和皮皮吵架了,

吵什麼內容我現在忘了,

我只記得我很生氣, 在皮皮睡覺前我跟她說: 祝妳有個屁屁夢!

 

皮皮很生氣地回我: 祝妳有個咖稱夢!

我又回: 祝妳有個ㄋㄟㄋㄟ夢!..........= =+

 

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罵來罵去好一陣子..........= =

 

後來停了以後, 安靜了一陣子,

忽然皮皮哭了起來, 而且哭得很傷心.

 

我連忙說: 怎麼了? 怎麼了?

皮皮(哭得很傷心): 媽媽祝我有個屁屁夢........

 

= =

 

我只好說: 好啦, 好啦, 祝妳有個好夢........

皮皮的哭聲才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