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3

今天去接女兒皮皮放學, 邊走在路上邊聊天.

後來, 她就很不好意思的說: 媽媽, 今天有人跟我說叫我長大以後跟他結婚.....

我: ....................smile038.gif

皮皮: 他還親我耶...........

我: .....................coldsweat.gif 

 

我: ..............親哪裏? mad.gif

皮皮: 親臉, 還有我的手手..........

 

我就很慎重告誡她, 不可以讓男生親親............ma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