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立體書---花仙子立體書第二代 --- My fairy princess palace --- 仙子公主城堡 --- 以豪華宮殿為主景.

仲夏夜, 來參加仙子的皇宮舞會吧.

主景有宮殿入口處、大廳在開舞會、兒童遊戲室、後花園、臥房、廚房.

 

 

2.jpg 

宮殿入口處. 左邊下方是放客人外套的地方.  二樓有國王皇后的畫像.

 

 

3.jpg 

二樓是兒童遊戲室; 一樓在開舞會, 有人在跳舞,  旁邊有國王和皇后的寶座.

 

 

4.jpg 

樓上是臥房, 有床、更衣室、浴室、梳妝台, 棉被打開來, 下面是一個小仙子在睡覺. 樓下是廚房.

 

 

5.jpg 

非常漂亮的廚房, 桌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9.jpg     

漂亮的臥房.

 

 

6.jpg 

皇宮外的花園, 二樓是露台, 一樓中間有個噴水池.

 

 

7.jpg 

仙子人偶圖卡(雙面圖)

右邊的貝殼是放圖卡的地方.

 

 

8.jpg 

封底

 

 


---------------------

分類: 娃娃屋立體書 -- 花仙子立體書

作者: Maggie Bateson; Louise Comfort

出版社: Macmillan Children's Books

出版年: 2004

ISBN-13: 978-1405020763

購入處: 網拍. 其實好幾家外文書店都有在賣.

 

 

2013/03/03  之前這個網頁拿走了我的部落格照片, 我很生氣, 有向對方抗議, 後來人家有向我很誠意地道歉了, 而且想要我授權給他們使用圖片, 所以我現在是正式授權給對方使用我部落格的照片喔. ^^

2013/03/03  I've authoried this company to use my Blog's photos.

http://visiontechnics.blogspot.tw/2011/01/my-fairy-princess-palace-magical-pop-u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