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點奇怪.

我有告訴大家說我有去租小說時, 會順便借幾本紙本BL漫畫來看,
有看到滿好看以上等級的BL漫畫時, 我會上來介紹一下.

不過, 很奇怪的,
我最近看了將近20-25本BL紙本漫畫, 不知是安怎,
除了那本''要你嫁给我 ~ 漁夫的新娘''還滿好看的、有介紹上來之外,
其他的劇情就........onion%20(35)

所以都沒有介紹上來.


因為亂搭的BL漫畫, 有很高的比例都滿好看的, (幾乎每三本就有兩本好看.)
所以我以為租書店裡的紙本BL漫畫也會滿好看的,
怎麼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onion%2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