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了Pubu的飽讀電子書月費制了耶.......onion%20(25) 
平均下來一個月才91元而已.

因為其實我除了喜歡看言小之外,
也很常買財經雜誌及其他各式書籍,
我也很喜歡看驚悚小說和推理小說.
所以訂了Pubu月費制之後, 感覺就像買了一座圖書館放在機子裡一樣,
隨時都可以看........8.gif 

而且我要給皮皮好榜樣啊,
皮皮才不會覺得媽媽買了那台9.7吋電子書閱讀器之後,
都拿來看色情漫畫, 一點水準都沒有, 真是令人鄙視.......blush.gif 
我要表現有氣質很愛閱讀各式書籍的一面給皮皮看.

而且現在那個月費制有約295種雜誌及13000本書可看,
所以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飽讀電子書月費制之後,
就給他訂下去了.


本來也想訂禾馬在Pubu的頻道,
但發現那個字太小了, 而且它的系統裡沒有放大字的功能,
雖然可用手將畫面拉大, 但變成要不斷拉畫面了,
還沒看完一本書就手抽筋了吧. 

Onyx Boox M96C Plus-601.JPG 


而亂搭的小說雖然要一本一本租, 但亂搭系統本身有放大字的功能,
所以不需要很辛苦地去拉大畫面........保護好視力還是比較重要滴.

Onyx Boox M96C Plus-702.JPG 



所以我可能以後就是亂搭有租到喜歡的書之後,
要永久購買的話, 再上Pubu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