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6

皮皮現在小四下, 今天跆拳道通過紅帶的考試啦,
我高興得要命.......^O^

我告訴皮皮, 如果她在小六畢業以前,
拿到跆拳道黑帶一段,
我就送她一個一萬元之內的大禮物.


皮皮想了想, 說, 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

我說, 買個紅寶石或藍寶石或黃金之類的,
以後也可以當嫁妝啊.......^^

皮皮聽到以後, 雙眼馬上''ㄉㄧㄤ''的一聲, 發亮了起來,
她高興興奮得要命.......^O^

 

我是妳媽耶, 我會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東西嗎?.........^^
希望皮皮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