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

和皮皮聊到她長大以後的嫁妝.

我: 爸爸和媽媽會給妳一些嫁妝, 其他的妳要出社會後自己存錢, 存錢來當嫁妝.

皮皮: 我要珍珠喔.........^O^

我: 可是珍珠很容易變黃耶, 買別的東西啦!

皮皮: 那我要鑽石喔...........^O^

我: 好啦, 好啦..........^^

 

皮皮從娃娃的時候就一直很有女孩子的天性,
她從小娃娃剛會走路開始, 就一直很喜歡亮晶晶的珠珠類,
也是從小娃娃開始就很喜歡汽球.

到現在小學四年級了, 這兩點還是一直都沒有改變........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