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在聊上班的事,

我: 今天我和秘書小姐在那裡聊, 她知道我年紀多大後, 好驚訝啊!.........其實那個秘書小姐小我十幾歲, 不過我怎麼感覺我看起來比她還年輕啊............貴夫人~1  

 


皮皮在一旁聽到了以後, 很激動地說,

皮皮: 她不知道因為妳用了很多保養品, 所以才那麼年輕啊!! 哼!!

(言下之意是說, 我擦了很多保養品保持年輕來欺騙世人...........coldsweat.gif  )


臭小孩, 妳不知道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在用保養品嗎?!
妳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