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和皮皮牽手散步.

皮皮: 唉唷, 地上有噴榔.

我: 是檳榔啦, 不是''噴''榔............smile038.gif


皮皮可能是要發''檳''的台語音, 但又不會講,
所以講成''噴''了.

 

 

2013/11

因為最近在減肥, 我在看肚皮舞的教學DVD,
跟著一起跳舞.

皮皮也過來一起跳.


我: 跟著那個老師的動作........ㄋㄟㄋㄟ抬高..........ㄋㄟㄋㄟ放下......

皮皮: 我沒有ㄋㄟㄋㄟ耶, 抱歉喔.............= =

我: ............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