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話說一個半月前皮皮帶回兩隻蘋果螺來養,
其中一隻養沒多久就掛點了.
我想說只剩一隻也好啦, 以後才不會生一大堆.

哪知道這種生物是雌雄同體, 就算是只有一隻也會生小孩............驚_1_~1  

今天無聊在那裡看小螺, 看到旁邊怎麼有東西在動,
天啊, 居然是小小螺, 眼睛很清楚看得到的就有2隻,
另外還有比原子筆尖頭珠珠還小、剛生出來的baby(6隻),
如果我不是無聊站在那裡看, 看到怎麼會移動,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小小螺, 因為它的顏色和灑進去的飼料顏色有點像.

真的是很驚嚇耶,  
皮皮養到今天才剛好一個半月,
就生下了8隻, 照這種生的速度, 很快就滿缸了吧!..........崩潰_1~1

後來去安親班接皮皮回家,
皮皮看到小螺生寶寶了, 好高興,
可是我跟皮皮講, 把這些baby再養大一點,
就整罐拿回去還原來的主人吧!
我們家沒辦法這樣讓它們無限制地一直生下去.

皮皮掙扎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說好,
我才放心了一點,
這種蘋果螺生的速度太快了, 我們家真的沒辦法繼續養下去...........onion%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