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與我.jpg 

 

書 名:  上司與我 (The other brother)

出版社-系列-編號: 駿馬-羅曼史集-0106

作 者: 潔茜卡‧史提爾 (Jessica Steele) 潔西卡‧史提爾

          潔西卡‧史提爾 (Jessica Steele) 作品整理

譯 者: 黃莉莉

出版日期: 1983-02-03

頁 數: 194 頁

時 空: 現代羅曼史

評分:   (5分)

文 案:  

上司與我001.jpg 

上司與我002.jpg 

 

讀後心得:

很好看的故事.............女主角在結婚前夕無意中撞見未婚夫A和別的女人上床, 於是她氣得退婚...........A因為愧疚而喝醉酒發生嚴重車禍, 男主角是A的堂兄, 他認為都是女主角害的 (他並不知道女主角要退婚的原因, 以為是她無情地甩掉他的堂弟)............後來男主角成為女主角的上司, 在經過多日的相處後, 女主角漸漸地愛上他了, 卻不知道這是男主角設下的陷阱, 為的只是要報復她對他堂弟的無情..........男主角很豬頭男, 故事有點揪心, 很好看!!............這本書後來有漫畫版. 

 

 

================================================

上司與我003.jpg

上司與我005.jpg

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上司與我004.jpg

 

書 名: 誘惑者 (The other brother)

出版社-系列-編號: 博漫--A0000105

作 者:  Jessica Steele

繪 者:  原智惠子

出版日期: 2005-09-30

頁 數:  127頁

日本版出版公司: 日本宙

讀後心得:

漫畫和小說大致上是一樣, 最大的不同在於結局的地方........漫畫可能限於篇幅的關係, 很快就處理掉男女主角和好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