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03.jpg 

 

書 名: 獵心行動 (The Captive Heart)

出版社-系列-編號: 希代-精美名著-0731

作 者: 芭芭拉‧凱勒 (Barbara Keller)

譯 者: 林維頤

出版日期: 1987-08-28

頁 數: 215 頁 

時 空: 美國歷史 (西部拓荒, 西元1885年)

分 類: 十九世紀中後期服飾的小說

評分:  (1分)

文 案:

248004.jpg 

248002.jpg

 

讀後心得:

很難看的故事..........事實上這本書讓我看了以後差點吐血身亡......coldsweat.gif......這本書我很有印象, 我在20年前外曼在租書店還很風行時就看過, 那時候看了就快吐血身亡.......遺憾的是沒有去記是什麼書名, 這次是我自己花錢買下這本書來讓自己吐血的........coldsweat.gif........人真的很奇怪, 20年前吸引自己的文案, 20年後這個文案仍然是吸引我的, (由此可知, 人喜歡的口味是經年不變的......coldsweat.gif) .....所以很不幸地花了錢買下了這本書.........coldsweat.gif

這本書前面還不錯, 女主角自小暗戀男主角, 一直想吸引他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才完成她的心願和他結了婚.......結婚後, 我說這個寫的作者是腦殘啊??!!.......寫那麼一段男女主角被印第安人擄走的故事, 男主角為保全2人的生命, 答應娶酋長的女兒為妻(娶了後, 當然要和她嘿咻啊.....coldsweat.gif).......後來還休掉女主角, 將女主角送給其他的印第安人當妾..........講得很好聽, 不這樣做她會沒命.........真是奇怪, 男主角娶酋長的女兒為妻, 可以和她嘿咻, 而女主角被休掉而送給其他印第安人當妾, 還得保持純潔.......還得為男主角守貞........什麼跟什麼啊.......coldsweat.gif

我覺得這個故事的作者滿腦殘的, 你要寫豬頭男或是很揪心的故事, 也不能寫得太過啊, 寫得太過, 只會讓讀者想撕掉這本書, 根本不會想保留這本書, 連我這種愛看豬頭男及揪心故事的人都無法接受這種故事了, 還會有人要看嗎??!!

本來這本書前面可以得到還不錯的評價, 看到後面, 我只想馬上丟到垃圾桶, 看了這本書, 真是傷人的眼睛.......coldsweat.gif........也幸好現在做了一個部落格, 記錄一下難看的書籍, 要不然等20年後又沒印象了, 又再次買進, 那時候才真的會想自盡而死......coldsweat.gif

 

 

原文書封面: 

獵心行動The Captive Heart-Barbara Keller-2.jpg  

 

 

 

服飾: (找不到西部拓荒的服飾, 就以該年代大部分的人穿的服裝為代表, 書內設定為西元1885年)

服飾照片: 19世紀中後期服飾電影影集

 

西元1885年

1885--1880sgodey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