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陪老公到台北的馬偕做體檢的複檢,
老公到醫院後, 要用健保卡插卡報到.
 
插進去牆上的一個洞後, 聽到:報到失敗.
 
我低頭看了一下,
我: 你怎麼用悠遊卡報到啦......smile038.gif
 
老公: .........smile038.gif
 
後來複檢後, 醫生說沒什麼問題咧,
但還是幫我們再安排更仔細的檢查, 這樣我們也會比較安心,
我們說好啊.
 
後來就回家了.
 

回去要坐捷運, 老公要儲值悠遊卡100元,
機器上方有個洞, 他拿100元, 一直往機器插,
但插一點點之後就插不下去了,
老公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弄不進去.
 
我低頭一看,
我: 那個插的洞是在下面啦!.......smile038.gif
 
原來上面那個洞是要插ATM卡的. (也可以用ATM卡轉儲值)
難怪排在老公後面的那個先生一臉好像很想出手幫忙的感覺.
 
我說: 老公, 你今天怎麼笨笨的啊.........smile038.gif
 
我老公也一直笑........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