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言小, 我有一件事記掛在心裡很久了,
我想講一下.
 
我知道喵喵屋出版社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我幾年前有設一個FB的帳號,
但開帳號沒多久之後就沒在用了.
 
後來很久很久之後, 我有一次登入後,
我才發現喵喵屋出版社在我開帳號沒多久時, 有要加我好友.
 
但因為我很久沒登入了, 所以我不知道.
 
我那時候根本就沒在用那個帳號了,
所以後來我發現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那個FB帳號和密碼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是好幾年以前的事了.)

是說想告訴喵喵屋, 不好意思喔, 我不是在拿喬不加您們為好友喔,
是我那個帳號根本就沒在用了! 
(也要向當時要加我為FB好友的一些作者道歉喔!!)
 
我如果有看喵喵屋的書, 我會放上來的,
我現在手邊有看好幾本朱輕的書,
改天我寫好心得後再放上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