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FB繞了一圈,
看到一大堆耽美、腐女的FB社團,
沒有看到言小的社團咧!
 
我那時候有起一個念頭, 那我來起一個言小FB社團好了,
但後來想想, 算了.
 
因為當FB管理員, 立場要中立,
要秉持公正的精神, 來主持FB.
 
要依我的個性, 我看不下去的事, 我會跳出來跟人吵,
惡毒的話我也朗朗上口,
我當社團管理員的話, 誰嘴賤就踢誰出去啊!
 
但當公正的社團管理員是不能這樣的, 照我的個性的話,
我會氣到得內傷吧!!
 
(有此感慨, 是因為最近才在FB跟人家吵完,
只可惜不能罵人, 否則會被人家告,
只能講一些溫良恭儉讓的台詞, 真是憋死我了.........coldsweat.gif)

所以我只適合當一版之主啊, 
這個部落格就我最大, 誰要挑釁, 我就砍文就是了.
 
(上次有個白目人士上我的部落格挑釁耶,
被我差不多用三字經問候回去!!)

我還記得約30年前, 有個很有名的言小討論區,
叫''羅曼史的天地'',
裡面除了有書籍介紹及討論之外, 還有個聊天區,
但那個聊天區最後變成吵架區,
每次上去就看到一大堆人在吵, 而且吵得非常厲害,
後來整個''羅曼史的天地''就不見了........threelines.gif
 
我現在介紹一個有言小書籍介紹及討論的站,
羅曼史讀書會
http://www.wrn.tw/
 
它之前是只有外國羅曼史介紹與討論,
2015年才開始新增國內言小的介紹與討論.
 
我也是會員之一喔, 我參加八、九年了吧!!
 
是說大家上這個站請注意不要和人吵架啦,
免得站主氣得砍站, 那就失去一個美好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