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放學回來.
 
皮皮: 媽媽, 這次段考我考全班第一名耶! ^O^
 
我: 真的啊!!....^O^....好棒好棒!!.....妳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O^
 
皮皮: 我想一下......
 
我: 這樣好了, 上次妳考第三名時, 要2杯COCO飲料當禮物......這次妳考第一名, 我買5杯COCO飲料給妳當禮物....^O^
 
皮皮: 我才不要......onion%20(35)
 
 
後來我發500元現金給皮皮當禮物.
 

覺得當學生好可憐啊, 上次第二次段考明明才剛考過不久,
現在第三次段考又考完了, 感覺怎麼一直在考試啊?
 
皮皮25號開始放寒假, 我倒希望皮皮有個快樂的寒假.
(不過現實是, 皮皮寒假時也有排要去補習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