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痞客邦有新功能,
我就點進去看一看.
 
我發現我這個部落格在痞客邦的''藝文情報類''排名第91名耶!,
哈哈, 真好玩.......smile038.gif
 
看一看覺得好玩而已,
其實我對排名多少, 及對部落格衝人氣這件事毫無興趣咧,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 我就不會首頁及每一頁都放100篇文章讓大家看,
也不會開站快八年了, 人氣才40萬初頭.
 
就說我這個部落格是純寫興趣的啊!
 
至於我為什麼幾乎不用''繼續閱讀''這個功能,
是因為我自己都懶得要死,
我去別人的網站最討厭一直點''繼續閱讀'',
所以我自己開站, 除了置頂文章外,
我一律不用''繼續閱讀''這個功能.
 
然後, 我又很喜歡放很大張圖片,
沒用''繼續閱讀''這個功能, 才能剛好展示大張圖片.
(沒大張又美麗的圖片, 我放不上來咧........y13.gif)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部落格很漂亮啊?......onion%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