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現在國一了, (好快啊, 時光飛逝....03.gif)

今天她放學後, 告訴我說, 她段考這次考全班第三名. 

 

我: 好棒啊......^O^........妳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皮皮: 我想一下......

我: 這樣好了, 我買BL漫畫給妳, 然後因為它是限制級的, 妳就要說: ''媽媽, 請幫我保管'', 拿來孝敬我.......然後放在我這裡, 等妳滿38歲時, 我再拿出來給妳看........^O^

皮皮: ...onion%20(35).....我才不要!!

 

 

後來皮皮要我買2杯Coco的飲料給她當禮物. 

(願望這麼小啊.........029_.gif )

 

 

註: 為什麼是38歲, 是因為以前我曾跟皮皮說, 我們家是38歲才算成年, 要38歲以後才能看限制級的電影和漫畫, 沒滿之前不能看喔!
(滿口胡說八道的媽媽寫.......smile038.gif )

 

 

 

12/6 後記--

皮皮後來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她大叫: 原來騙我啊.

(原來皮皮真的以為38歲才是成年咧.....smile038.gif........小孩子真好逗啊.........smile03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