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寫過一篇跳舞減肥法
但是在那次減肥成功後我就懶得動了,
後來大吃大喝的, 又胖起來了........coldsweat.gif

然後現在我又想減肥了, 
現在介紹的是懶人減肥法,
因為天氣很熱, 我也懶得用跳舞方式來減肥,
所以用的是節食的方法,
一個星期可以瘦0.5公斤,
我目前為止, 已經瘦3.5公斤了.

我的方法是每星期一到每星期四的晚餐只吃水果,
或是吃便利商店賣的穀物牛奶加一些麥片.
(吃水果、牛奶加麥片, 兩種方法只能選一種)
(牛奶裡加一些麥片, 是為了不要讓肚子感覺太餓, 人一旦太餓, 就會開始大吃大喝毫無節制.)


就這樣, 其他早餐午餐, 及星期五六日的三餐皆正常吃,
一個星期可以瘦0.5公斤.

之所以減肥只減星期一到星期四,
是因為本來星期五六日就是我的大吃大喝日,
太過節制不去吃, 反而容易減肥失敗,
所以我減肥日就跳過那三天.

特別注意的是, 星期一到星期日,
我晚上八點之後除了喝水之外, 皆不進食,
因為吃消夜是最快的變胖方式, 所以晚上八點之後皆不吃東西.

還有, 如果我有買一個約900卡路里的小圓蛋糕,
我會將它當正餐來吃, 而且只吃1/2.

這樣才不會正餐之外又吃蛋糕, 會胖很快,
且吃約1/2, 才450卡路里,
另一半可留到隔天再吃,
才不會一次吃太多, 又胖起來了.

還有, 熱量越高的東西, 我會在早餐或午餐時就吃掉,
晚餐盡量不要吃熱量太高的東西.

然後我每天早上一起床會量一下體重,
且會記錄一下,
這樣接下來的那天飲食會看量出來的體重狀況,
看是飲食要節制一下, 或是可以稍微大吃大喝.

還有, 我會做一下飲食內容記錄,
如果哪天忽然又胖了一點, 會大概知道什麼東西盡量不要吃,
才能保持體重.

 

大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