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桃園有出租耽美BL漫畫的租書店.

耽美BL漫畫不是每一間漫畫店都找得到的,
桃園的話, 我常去租的小說店-- 玟馨租書坊.

店名: 玟馨租書坊
地址: 桃園區中山北路112號
電話: 03-3348103
營業時間: 10:30 ~ 22:50 (除了新年有放個幾天假之外, 幾乎全年無休)

 

這間在桃園縣政府附近, 店面很大, 分前半段後半段, 中間有一道門相隔,
前半段放普通漫畫, 後半段主要是放小說,
BL漫畫是放在後半段,
有一大片櫃子是專門放耽美BL漫畫的,
我大概算了一下, 有超過2000本的BL漫畫, 也有尚禾出版社出的BL漫畫,
而且有持續一直進BL漫畫新書.

(因老闆主要是坐在前半段顧店, 所以後半段不讓顧客帶背包袋子進入的, 要注意喔~~ )

老闆人很好, 很健談,
店很大, 也有耽美BL小說,
不過我看BL漫畫比較多啦.

我部落格上的紙本BL漫畫, 大部分都是向這間租書店租了, 覺得好看的我才另買收藏.

這間也有很多言小和普通漫畫,
我言小有時候在這間租, 有時候在別間租,
不一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