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大家有一台很快速的掃描器,
大家會想掃描些什麼東西來做成電子書?

其實我很想買''玻璃假面''(美內鈴惠 畫)全套, (我小時候的書名叫''千面女郎'')
然後全套掃成電子書.

這樣一來, 他就算出了好幾百本, 我也不怕家裡沒地方收納.


但是問題來了,
這套漫畫到現在畫了四十年了, 還沒有結局,
而畫家美內鈴惠目前已經六十五歲了,
不知會不會還沒畫到結局前, 作者就安怎了........onion%20(35)

所以沒到真的大結局前, 我不會想買整套耶,
而且要男女主角有好結局, 我才會買整套.

所以就再慢慢等下去吧!.........無辜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