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家裡有一間房間一直是當雜物間使用,
皮皮說想把它整理乾淨當她的房間用.

我說好啊, 整理乾淨後放個床就可以用了.


皮皮整理時, 一直在房間地上撿到錢,
我說, 撿到的錢就算妳的啊!

皮皮好高興!........^O^


她忙了好幾天後, 終於整理乾淨了,
後來她跑來問我: 媽媽, 我幫忙整理一個房間出來, 有沒有獎勵金?

我說: 妳不是在地上撿到很多錢嗎? 那些就是啊! 還不夠喔?


皮皮: = =........早知道我在整理時, 就另外撒一些妳的其他錢在地上, 那也會變成我的.


= =+
臭小孩, 死要錢的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