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女兒很喜歡玩找找看的遊戲書, 所以我常常買給她玩......onion%20(62)

(謎之聲: 其實是我媽媽自己喜歡玩, 才買這一大堆的.)

blush.gif

 

其實我還有買兩本''双美生活文創''的找找看,
但因為太大本了, 我的掃描器沒辦法掃描,
所以就沒介紹上來了, 這兩本也滿不錯的.

這兩本分別為: (以下是向博客來借圖)

 

創意共和國:快來找找看!仙境尋奇!

創意共和國:快來找找看!仙境尋奇!.jpg

 


創意共和國:快來找找看!世界尋奇!

創意共和國:快來找找看!世界尋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