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
房門都關上了, 忽然聽到客廳好大聲''碰''的一聲.

我連忙開門衝出去看: 怎麼了??!! 怎麼了??!!

 

原來我前兩天到中式早餐店買了一杯大概500cc的豆漿,
它是用塑膠透明杯裝, 然後上面是透明熱縮膜,
我忘了喝它, 放在客廳茶几上兩天後,
它居然發酵過度, 爆炸了..........smile038.gif


地板上躺滿爆炸後的豆花 (因為豆漿發酵了)
那個杯子的熱縮膜爆開一個大洞,
杯子躺在茶几上.

 

我在那裡笑好大聲:
第一次聽說豆漿會爆炸........smile038.gif  

 

 

證據

證據1 

 

 

看那個大爆口, 是它自己自爆的, 不是我去給它撕開的耶.........XD

證據2

 

 

----------

後註:

我小弟看了我的貼文後說:

 

靠  好扯@_@


哈哈 還好沒事╮(╯▽╰)╭


因為被豆漿攻擊上新聞就好笑了⊙_⊙

 

 

 

我: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