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我娘家弟弟住在我家附近,
今天他回我娘家,
我媽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她託了我弟帶一些點心要給我.


娘家媽媽: 我叫你弟帶一盒海苔和兩小包蛋捲給你, 你弟快到你家時, 再叫你下來拿.

我: 好啊.......^O^

 

大概四十分鐘後, 我弟打電話叫我下樓去拿,
是用一個紙手提袋裝的, 裡面有一盒海苔和兩小包蛋捲,
我拿時只覺得奇怪, 怎麼那麼輕?

回家打開那盒海苔, 裡面是空的, 什麼東西都沒有..........coldsweat.gif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我: 媽, 你說你拿什麼東西給我?

娘家媽媽: 一盒海苔和兩小包蛋捲啊......^^

我: 那盒海苔裡面是空的, 什麼東西都沒有!!........smile038.gif  

娘家媽媽: 蛤? 真的喔?..........wow.gif  

 

原來裡面的東西早就被吃光了, 我媽不知道, 還拿來送我,
幸好是送我, 如果拿去送外人, 不就被人笑掉大牙了嗎!!.............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