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我已經有一二年沒親自買過蕃薯了,
平常大部分都是老公在買,
不過老公也是很久才買一次.

而在過年之前, 我有一陣子便秘, 便便不太順,
有一天在上班時, 一直想著:
下班時去超市買個蕃薯回家蒸來吃吧, 明天才會很順暢.

心裡一直這樣想著,
下午時, 一個阿嬤騎著腳踏車來到我面前,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小姐, 妳要不要買蕃薯?

我就很開心地向阿嬤買了一袋蕃薯.
覺得好高興啊, 早上才一直想要買蕃薯,
下午馬上有蕃薯自動來到我面前, 這是心想事成吧............8.gif  

 

然後今天, 我又好幾天便便不太順了...........coldsweat.gif
想說過年前買的那袋蕃薯已經吃光,
今天下班時去超市買個蕃薯吧.
明後天我放連休, 在家裡就可以很順暢了.

心裡一直這樣想,
下午時, 那個阿嬤又騎著腳踏車出現了, 看到我很高興地問我:
小姐, 你上次有向我買蕃薯, 你今天要不要買?

我就很開心地又買了一袋蕃薯.

回家時我很高興地講給皮皮聽,
我說那個阿嬤是''蕃薯之神''吧!
每次我心裡想要買蕃薯時, 她就會出現...........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