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
不PO租來的作者簽名書封面了.

因為如果是我自己買的作者簽名書,
我會很高興地PO給大家看,
不過這套簽名書的擁有者又不是我.

而且如果我PO作者簽名書封面,
我只會放小圖, 不會放大圖,
因為我知道有的人喜歡在網路上收集圖片,
我放大圖, 大家如果覺得以後網路上就收集得到作者簽名書封面大圖,
就可能不去買實體書了.

我不想造成這樣的結果喔............onion%20(7)  

而只能放小圖的話, 我看到想放大圖的美麗圖片也不能放了,
我會很痛苦耶.............onion%20(62)  

所以我想了很久, 跑去另外一間租書店借書,
先PO上蘇打和喬寧的封面,
另外兩本書等有租到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