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皮皮拿著毛巾在玩, 她把毛巾包在頭髮上, 只露出臉來.
 

皮皮: 媽媽妳看......^^

我: 看起來像小村姑 ^^

皮皮: 村''菇''? 我頭又沒那麼大.........what  

我: 我說的是村''姑'', 皮皮, 村姑是什麼?

皮皮: 不知道耶......@@

我: 村姑是鄉下小姑娘的意思, 妳以為我講的是香菇的''菇''啊?

皮皮: 對啊.........smile038.gif  

 

兩個字不一樣啦.........smile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