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拜網路臉書所賜,
想找幼時的朋友都找得到.

這兩天, 我就在臉書上key我國小時喜歡的男生的名字,
天啊, 真的找到了, 而且完全認不出來這個歐吉桑是國小時那個帥哥,
如果不是我知道他長大後唸什麼學校做什麼行業,
我根本認不出照片中的人就是小時候那個帥哥.

我真是大受刺激啊..........threelines.gif  
是我保養得太好, 還是這個男生沒保養而太臭老,
怎麼平平是四十幾歲,
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三十幾歲, (這是很多人說的喔, 不是我自己說的喔)
這個男生的照片看起來是五十歲.

這個男生在國小時長得很像本木雅弘,
長得非常帥,
而現在這個男生就算我在街上遇到, 我也認不出來,
因為他就是一副歐吉桑的樣子.


我就跟我老公講,

我: 天啊, 是我太會保養了嗎? 還是他長得太臭老了, 怎麼年紀看起來差了十幾歲........他小時候長得很帥的說, 現在看起來像歐吉桑一樣.

老公: 妳最後一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

我: 國小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所以是三十年前的事了........onion%20(62)  

老公: 那妳太苛求了啦, 怎麼要求現在還長得跟三十年前一樣.


素喔.........onion%20(62)
可是我一二年前遇到國小畢業後就沒再聯絡的同學,
人家還是一眼就認出我來啊,
可見我沒有變很多.

這幾天的感想是, 歲月催人老啊, 往事果然只堪回味..........onion%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