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 Neutrogena 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這篇是我購買後的使用心得, 可不是廠商要我放的廣告文喔............cool4  

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我的皮膚屬敏感性膚質, 有酒糟性皮膚炎 + 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先來說說我很久以前用歐X 多X修護日霜的心得,
這產品剛上市沒多久, 我就買來用了,
這是很好的產品, 用沒多久, 就感覺肌膚緊實又嫩嫩的,
但這產品不適合我的皮膚,
我抹沒多久後, 就整張臉紅腫得像關公一樣...........cry.gif  
 
我娘家媽媽那時候還一直問我:
妳的臉怎麼那麼紅?

還問了好多次,
我只好停用多X修護日霜, 沒多久後皮膚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不過我心裡一直很怨嘆,
這種嫩肌的產品我真的無緣可用了嗎?! 好遺憾啊...........smil43e9bd4c5c3b0  


然後, 現在冬天到了, 前一陣子天氣不是變得很乾冷嗎?
我現在出去上班了, 覺得臉部皮膚吹風後緊繃得好難過,
所以想去買一些保濕產品來用.


''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及''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是我以前用過,
且完全不會讓我長痘痘的產品, 所以就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後來我查了一下, 我看網友說露得清出了一款''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 (NT. 590元),
很像歐X的嫩肌產品,
而且敏感型膚質可以擦,
我看到包裝上寫: ''不阻塞毛孔, 不含油脂, 不含乙醇'',
嗯.......不含油脂, 是我這個痘痘肌最需要的,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

(我買之前的參考網址: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我剛開始擦時, 很怕之前擦歐X時的紅關公臉又出現,
所以一開始時, 我擦在臉上只擦約10元大小而已,
試了大概4天吧, 沒什麼紅腫反應,
再慢慢擴大到半張臉, 再擴大到整張臉.

這產品很令人驚豔的是,
我四十幾歲了, 擦了以後,
皮膚戳起來的Q嫩ㄉㄨㄞ ㄉㄨㄞ度, 居然和我女兒差不多,
重點是, 我女兒今年小學三年級, 實歲才9歲啊啊啊啊啊啊...........wow.gif


還有, 這罐令人驚豔的另外一點,
擦這個修護霜居然可以消粉刺和痘痘,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啊!

我上面不是說, 我擦這產品時, 慢慢擴大到半張臉,
其實我另外半張臉正在試我新買的其他廠牌的保養品,
但我的肌膚就很敏感咩,
一試到不對的保養品, 三天之內, 這另外半張臉上的粉刺和痘痘就都長出來了,
只好停用這其他廠牌保養品了.

後來將露得清擴大擦全臉,
我本來想說, 過幾天等那些粉刺和痘痘再長大顆成熟點,
再來努力一顆顆擠出來吧..........coldsweat.gif  

沒想到露得清擦了幾天後, 粉刺很明顯一顆顆消了,
痘痘也越來越小顆, 最後就慢慢不見了.

好神奇啊,
在我的認知中, 長粉刺和痘痘,
除非用擠的, 要不然都是沒辦法去除的,
現在的保養品已經進步到用擦的就可以消除粉刺和痘痘, 
真是不可思議啊啊啊啊啊啊.............wow.gif  

(我知道這瓶可消痘痘後,
在擦完全臉後, 會在痘痘的部分給他再重點擦一下.)

 

現在我的皮膚又白又細又Q又嫩, 呵呵呵, 我自己都滿意的不得了耶.........貴夫人~1  

我對這罐修護霜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是那個壓嘴一壓, 就會擠出很多修護霜來,
但事實上我們一次用的份量不用那麼多,
所以我只好買一個小小空罐, 將它先擠在小小罐裡再來慢慢用.

大推薦這瓶給敏感性肌膚及很容易長痘痘的美女們喔..........onion%20(25)  

 


其實我還有另外買''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NT. 299元),
也是不含油脂的產品, 很適合我的痘痘肌.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有加擦保濕凝露的感覺, 肌膚會比沒加擦時還ㄉㄨㄞ一點點.
這是我臉分兩邊試驗出來的.

 

我現在使用的程序是:
''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霜''-->''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易長痘痘的美女們可參考一下.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喔.............8.gif  

 

 

 

2014/02/12  補充了一篇擠痘痘後, 擦痘痘的好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