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


皮皮從樓下玩回來後, 鬧著要買東西.


皮皮: 小朋友有很好玩的畫圖的東西, 我也要買, 它長得#%&**&^%$##^* (讓人聽不懂的言語).........

我: 我聽不懂啦, 妳畫出來給我看.


(皮皮後來在紙上畫了一個尾端圓圓, 前面有點細長的東西)


我: 我知道了, 是''浣腸劑''..........y13.gif

皮皮: 不對啦.........onion%20(61)


後來皮皮又鬧了一陣子, 我和老公還是聽不懂那是什麼東西.
她說小朋友是在''愛買''買的, 過了幾天老公帶她去''愛買''買,
原來是叫''噴色筆''的新玩意兒, 可以噴顏色在圖畫紙上.

可是長相真的有點像''浣腸劑''啊........ y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